close

台南超多小巷弄裡的老屋早午餐

今天要介紹的双生也是其中一家~

有兩條路可以進來裡面

我是從民族路進來

首先來到赤崁樓斜對面

有個萬福庵的牌樓(在翰林茶館跟松村滷味中間)如圖~

 

 

走進去經過廟左走邊的巷子就是囉~

 

 

 

 

巷弄裡的老屋們超多双生也是其中一間

看看這個復古門阿超可愛

因為裡面空間不大

所以常需要後位

門外也有椅子和陰影處可以一邊拍照一邊慢慢等啦~

 

排了一陣子終於到我們拉

裡面果然跟想像中一樣

漂亮的老牆壁和老地板超美的~

 

 

 

 

 

 

店裡面真的很可愛繞人忍不住多拍好幾張

有個女生一進去看到他在自拍(?)

吃完要走了他還在拍XD

裡面也很溫馨就像回到家的感覺一樣讓人有種舒適放鬆的感覺

 

 

菜單~

 

 

 

 

這次我們點了唐揚雞鬆餅德式香腸鬆餅  

兩種只差在主食,都超好吃的 

 

德式香腸鬆餅

 

唐揚雞鬆餅

 

他的鬆餅超軟Q超好吃是我很愛的那種 

友人則是瘋狂推薦他的唐揚雞說很嫩很多汁

打文章打到又要流口水了~

 

店裡面也會擺放一些雜誌跟期刊

而且有些很特別外面我沒看過

所以等待出餐的時間我就這樣嗑完一本期刊XD

 

店裡面也有wifi和飲用水自取

 

好吃的餐點搭配舒服的環境(而且離我家很近XD)

下次一定會再來的啊~

而且他樓上也有民宿

想知道更多訊息看連結吧

附上    双生Shuànsên Cafe

                營業時間:9:30-1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双生 老屋
    全站熱搜

    oppswe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