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真是值得紀念 

一直以來都是很愛到處旅行的人(停不下來)

但是記性卻快要比金魚還短了阿阿~~~~~

怕自己老了忘記

開始寫文章記錄走過吃過的地方

 

廢話結束XD


大家對正興街應該都不陌生

 

 

蜷尾家、泰成水果店、小鮮肉奶茶、小卷米粉

好像不用錢似的每次路過都看到大家在排隊XD

所幸我是台南人所以我都趁平日覓食完畢哈哈哈

以上的店家大家應該都看過一堆網友分享所以不在介紹

再來就來介紹我們如何在夾縫中求生存

不對是如何玩正興街XD

首先來到人群最密集處XD

蜷尾家的隔壁有條小巷子

從那邊走過去人群就慢慢減少了

如圖

走進巷子裡就開始會陸續有店家可以逛

1.  My Way House 

每次走到這就流汗了所以進去吹冷氣XD

沒拉裡面超可愛的還有超多有關台南明信片跟紙膠帶

我個人也是曾在這消費過明信片雖然我明信片已經爆炸多到不知道要寄給誰了XD

可是看到有關台南的明信片就是想買阿阿阿阿

走到最裡面還有一個很好拍的小空間

想裝文青PO一些勵志文都相當好用XD

在往後就是民宿了喔不能隨意進出~

有興趣的再點連結進去看看

 

 

2.  未艾公寓

繼續往下走會看到一個小巷

路口就可以看到未艾公寓的扛棒了

 

每次從這條巷子進去後

都覺得天啊安靜舒適又錯縱複雜的小巷這才是台南啊~

但還是以不要打擾到居民為主喔不要大吵大鬧的~

繼續往下走就可以看到未艾公寓囉

還沒去吃過我可恥

之後再陸續補上食記吧~

小巷裡也超好拍的

 

3. 興地方

繼續往下走到底左轉後又會來到一間小店

店裡面也長的超可愛很好拍XD

賣的東西也蠻多的

衣服、公仔、貼紙還不定期有可愛的碗盤~

然後我也在這邊買過素踢因為真的太便宜了~~~

隨時都可以來這裡挖寶而且人不多可以慢慢挑喔

正興街到處都有貓咪的看板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

真的是來台南就要穿梭在小巷子裡,就算迷路,只要發現新的地方就又是新的冒險了  

順著巷子繼續往下走都很好拍但人潮就開始湧現了XD

快返回人潮眾多的人間會看到這邊有個指示牌

都是剛剛走過的小店們喔

IORI已經歇業了~目前是由小滿食堂接手喔

小滿食堂很想去試試但要預約一直沒機會下次也補上食記!!!


正興街假日都會有市集

因為不定期每次也都不太一樣

附上最常擺的市集   色之古

可以隨時發露今天是否有來正興街擺攤喔

再來是正興街常常或有許多活動

像之前就有舉辦辦公椅比賽XD

我都會發露這個粉絲專業   Rainbow Is Coming-彩虹來了

很多大小活動老闆都會介紹超方便的~

 

 

 

最後附上最近很火紅的販賣機飲料

幸好給我找到一台不用排隊的XDDDD

 

 

 

 

arrow
arrow

    oppswe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