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在台南的公園路上時

會看到公園路321巷口有個牌子

 

 

繼續往裡面騎

又會發現一個都市裡的小天地了

 

來台南真的建議騎機車拉

很多小巷子開車真的很不方便 我們路很小也不好停車(最近抓很嚴要更小心 ! )

除非去舊台南縣,如果行程都在舊市區還是建議騎機車會比較方便喔 

停好車後就可以開始進去裡面散步囉

一進來會先看到地圖

不過我每次來都是亂繞因為這裡本來就是要優閒地走~

 

重要:來321聚落的話建議假日來!!!!

平日來的話會有很多展覽及藝術空間都沒有開

有可能會撲空然後覺得怎麼一下子就逛完了這樣XD

但如果假日來的話會有很多活動

DIY、一些展覽或是課程等等

而且這裡假日也不會人擠人

是個相當悠閒的台南世外桃源~

 

 

裡面也有許多超好拍的景 

光是拍照耗在這裡一下午也不是問題~~~

 

 

 

 

 

 

 

看照片衣服都不一樣就知道我來這裡取景很多次了

很多景點還可以拍一些文青照留存下來之後可以PO文用阿XD

 

 

 

也有很多藝術家在這裡進駐!!!

假日去遇到有開門的展覽或是藝術空間都可以進去走走看看

 

 

 

 

 

 

321聚落有許多地方都有開很漂亮的花

每次來都是不一樣的風貌  才會讓我想一來再來~

 

 

雖然來過很多次

不過每次一進到這裡就覺得超悠閒許多煩惱都忘記了 

很喜歡這種外面明明是匆忙的市區

小巷子裡卻又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感覺

 

 

 

提醒一下

最近夏天要到了

來這裡還是先噴防蚊液阿!!!

某次忘記噴就只能一直不停的跳動XD

可是還是很美很好拍拉快來這裡體驗優閒緩慢的步調~

 

附上FB  321巷藝術聚落

可以追蹤粉絲專業裡面都會有最新的活動及展覽

像是我之前就錯過了一個超想去的南國小夜市!!!!

(圖片來源:321巷藝術聚落FB粉絲專業)

(圖片來源:321巷藝術聚落FB粉絲專業)

(圖片來源:321巷藝術聚落FB粉絲專業)

 

看看這盛況我超想去的阿阿阿阿

沒想到我居然錯過了(欲哭無淚) 

所以最近我都很認真發露希望他再次舉辦~

 

 

以上都是我很用心推薦的景點

希望大家來台南還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321藝術聚落
    全站熱搜

    oppswe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