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21位在BTS站Asok附近

地理位置相當好

不用出捷運站就可以連著空橋走過去

這次來泰國自由行

因為第一、二天住Asok站附近

當然要來逛逛

 

 

一走進大門就好像真的要登機一樣

 

 

裡面的每層樓分別代表不同國家

也會利用不同國家的特色下去裝飾

 

簡單來介紹一下每層樓必吃必逛必買!!

快筆記阿   

 

LG → BOOTS(泰國版康是美屈臣氏在這補彩妝貨就對了)、Gourmet Market(泰國超市都有很多可買推薦逛)

GF → Levis、EXCHANGE(沒泰幣也不用擔心,可以馬上換錢,只是這裡匯率不好要先查好喔~)

MF → H&M、Origins、星巴克

1F → 女生衣服都在這!!!! Beautuy Cottage(古董風的彩妝、很多人都會代購的)

2F → 男生衣服在這樓 雖然都超便宜(3件500) 不過材質完全不馬虎還全都是 Made in Thailand的!

3F → MERMIES包包(超可愛的泰國品牌等等會介紹)、包包鞋子飾品也都在這樓、拍立得、BREATH(有賣娃娃香包)

4F → 吉野家、媽媽麵、Pier 21(美食街需儲值才能買,東西都超便宜!!!)

5F → Bean Ying(下面會介紹)、KFC

6F → Let's relax(網友超推薦的按摩!!!因為時間關係沒按到好可惜阿><)

 


T21內部介紹正式開始 

 

剛到的時候因為中午吃飯時間

於是直奔5F餐廳區吃飯

上網有先爬文很多網友推薦 Bean Ying

店裡環境很舒適

明亮簡約風格

附上菜單

 

 

價格約100上下

菜單都是英文,不過有英文加減可以看~

我們最後點了打拋豬肉販、以為是月亮蝦餅的餅附綠咖哩、炒粿條

 

明明不是月亮蝦餅不過也好好吃阿

 

這炒粿條我男友超推,會想念的滋味XD

 

這樣一桌好料一人約200泰銖

這在台灣一定更貴~~

 

另外在四樓有一區是美食街叫做PIER 21

需要儲值在卡上才可以消費

沒用完的錢再拿去櫃檯換錢

雖然我覺得有點多此一舉XD 

不過泰國很多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都需要儲值卡喔~

那時候剛好吃飯時間美食區超像一級戰區

所以我們才轉戰餐廳那邊比較悠閒~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四處拍拍逛逛

 

 

 

 

整家百貨公司除了賣東西外布置的超有特色

連每層樓廁所都有小巧思

 

 

忘記這哪一樓廁所了居然做成地鐵的感覺

超可愛的阿~~~

小時候很怕一個人上廁所如果廁所長這樣就不害怕了

 


 

因為T21真的超好買!!!!!!!!!!

請筆記

覺得半天時間還不夠逛

泰國真的很熱

有冷氣有食物東西又便宜百貨公司非T21莫屬

一間一間的小小店面都超好逛

接著都是我撒錢的時刻了 

 

下面推薦幾個必買的

 

一、MERMIES

 

 

位在3樓的泰國在地品牌包包

顏色跟樣式都超可愛~~~~

我整個在裡面瘋狂

差點想買兩個XD

嚴重的選擇性障礙下最後選擇黃色小方包 

上圖一直詢問店員XD

 

 

原本超想買著個小圓包

不過錢包根本放不下基於實用性還是選方型的

方形顏色也很有障礙XD

 

最後買了也很滿意!

材質很好內夾層我也很愛

背起來也很好看很亮眼

 

 

幸好有買  

價格大概800然後還有再打8折,不知道是限時的折扣還是之後都會有

附上官網讓大家看看他包包有多可愛

  merimies

看完官網又想買一個 ( 是有幾個肩膀要背 )

除了Terminal21 以外Asiatique也有門市,歡迎參觀選購XD 

 

二、自製手鍊

 

這家也跟MERMIES同一層位於3F

沒錯我在這層耗超久XD

一條手鍊選三個小吊飾220元,多的在加錢

一開始我是看到一群小朋友們在選

後來我就混入其中了XD

 

 

 

 

 

 

 

他的吊飾種類真的超級多

我看的琳琅滿目

選擇性障礙又出現了 

 

挑了超久終於選好

 

 

英文名字加上簡單的小花樣和動物

超可愛的~~~~

超過3個吊飾所以加錢,記得最後一條好像是3XX元

值得值得超可愛   

戴起來像是這樣

 

後來發現這一樓天花板吊很多燈

隨便拍隨便好看

於是又逗留一下

 

超好拍的~~~

 

 

接著往2F男裝區

不多說就是便宜質感好,超多3件500的衣服

 

由於剛剛逛一堆都男友等我的關係,現在換他大顯身手了

男裝區就不多作介紹

因為我一直划手機很好買來逛就對了~

 


 

離開T21後不要忘記隔壁的robinson 百貨

他的超市很好逛 

從T21過去只要一分鐘 畢竟在隔壁而已啊XD

 

 

從BTS一樣連接空橋會到,跟著指標走就可以

 

robinson對面還有一些路邊攤販

 

我買了清涼的泰國褲一件才150~

超市位於B1

東西都超便宜的生鮮餅乾零食家用品都有

 

台幣對泰銖就當作1:1就好

飲料區還看到木瓜牛乳

整個親切感XDDDD

 

買了一堆準備回飯店大吃睡午覺了~

戰利品如下 ↓↓↓

 

最後附上地圖連結

 

推薦的Terminal21必逛必吃喔~

 

arrow
arrow

    oppswei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